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智汇父母讲堂之《架起与孩子沟通的桥梁》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1月05日

  近日,娄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智汇父母讲堂之《架起与孩子沟通的桥梁》的活动。

  活动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导师陶爱芬老师为大家讲述如何正确地与孩子沟通。

  陶爱芬老师认为,每一个生命都是千差万别的,孩子有权利长成他们本来的模样,而不是让家长将孩子套在一个模子里,将孩子打造成家长喜欢的模样。每一个孩子就是一粒种子,家长要用温暖的阳光去“照耀”他们,不要让他们生长在阴暗中。

  活动结束,学员们对本次陶爱芬老师的授课很是满意,学习到很多,并表示还会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娄桥街道综合站也会根据群众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市民之间的文化与交流。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