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纸巾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06日

  ■仙岩沈岙小学五(1)班 陈奕璇

  这天,超市的纸巾打折促销,我那爱捡便宜的妈妈不禁眼睛直冒金光,恨不得长双翅膀,直接飞去抢购。过了许久,妈妈开着车回家了,当我打开车门时,一大堆纸巾像小孩子一样涌了出来。我心想:“这么多纸巾,就是一百年也用不完啊。”

  自从妈妈买来那么多纸巾后,我开纸巾包装的速度也越来越熟练了。

  妈妈正在厨房里烧菜,她刚想拿纸巾擦一擦手,却发现盒子里空空如也,于就用她的“狮吼功”对我喊道:“奕璇,快去拿一包纸巾给我。”听到“命令”的我从储物室中拿出一包纸巾,双手放在包装袋上方的左右两边,用力把虚线扒开。有时可没那么好运,只好左右开工,结果纸巾袋的“屁股”开花了。

  一天,我去坐公交车。坐到一半,我突然咳嗽了一声,感觉有痰要吐出来。坐在旁边的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不禁脸红了,突然想到书包里有一包纸巾。正当我兴奋地打开了书包,却拿出一个没有纸巾的包。正当我不知所措时,手在口袋中碰到一张纸巾,在兴奋之下,我把痰吐到了纸巾上。

  纸巾真是我的救命主。

  指导老师 张晓萍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