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开心的运动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06日

  ■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三(1)班 陈犇

  今天既是新的一天,也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一路飞奔来到学校。

  找到我们班的区域以后,我赶紧坐下,和旁边的同学谈论着昨天的赛事。运动会开始了,严老师说:“听广播,如果念到你的名字,就去检录处检录。”终于听见名字了,我急急忙忙冲下楼,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的项目是什么呢?那就是200米短跑决赛。

  所有运动员准备就绪了,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跑道上,各自做着预备活动。两分钟后,大家开始下蹲,做好了起跑的姿势,只见裁判员拿着枪冲着天。“砰!”大家“嗖”的一下,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我也在奋力追赶着,一边跑一边看着旁边选手的动向,就这样坚持到了快到终点的时候,我故意放慢了速度。我的战术就是让后面的同学超过我一点,然后我再乘胜追击,拿下第一!但是由于我减速太快了,整个人瞬间慢了下来,只见后面的选手接二连三地超过了我。我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竟然变成了倒数第一,那怎么行呢?于是我咬咬牙,攥紧了拳头,使劲向前冲。即便是这样,我最后也没逆袭成功,以第四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终于到了领奖的时候了,我内心激动不已,虽然拿到了一张奖状和三张健体美少年卡,但却没有得到任何奖牌,妈妈安慰我说:“重在参与,尽力了就好。”我回想一下这个过程也是非常刺激和兴奋的,我们一起收获了汗水和快乐、温馨与感动。

  指导老师 计秀红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