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严查医疗机构防控落实情况

来源:区卫健局  
2021年01月08日

  随着春节临近,新一轮寒潮来袭,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存在不确定性,1月7日,区卫生监督所紧急开展专项防控督查。

  本次督查覆盖辖区所有医疗机构,督促各医疗机构落实好不接诊发热患者、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场所消毒、来员登记等防控规定。对违反防控规定的行为将一律严肃予以顶格查处。当天共检查医疗机构35家,各医疗机构均较好地执行入口测温、亮码、登记等措施,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就诊人员按规定佩戴口罩。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尽速完成地毯式检查,并开展回头看、飞行督查等形式,确保防控措施不走样、落到实处。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