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警示教育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01月11日

  1月7日上午,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学习宣传片、《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警示案例》《瓯海区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内容,警示党员干部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也不是舆论飞地。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网络言行不当导致违纪甚至违法的事件层出不穷,值得警惕,更值得深思。作为党员,在互联网时代,要认清网络谣言的社会危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在网络虚拟世界,要严守党的纪律要求,遵守网络行为规范,真正体现一名党员的政治忠诚和自律水平。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