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开展“通天房”式出租房回头看行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1月11日

  1月4日晚,仙岩街道联合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对“通天房”式居住出租房开展“回头看”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已提升和已采取腾空禁租等措施的“通天房”式居住出租房,工作人员兵分四路,分别对林坑村、竹溪村、穗丰村和沈岙村出租房进行走访检查,一方面检查腾空禁租是否反弹,另一方面检查提升是否到位。在竹溪村多户腾空的出租房里,发现有2户出租房房东,对三楼楼梯间封堵的实体墙进行拆除打算出租,当场予以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此次行动共走访出租房352户,发现存在提升不到位5户,腾空反弹3户,并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下一步,仙岩街道将始终保持对出租房隐患“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消防巡查、巡防,狠抓工作落实,严防隐患反弹。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