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01月12日

  1月9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岩强在潘桥中瓯物流园组织召开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物流降本增效课程培训。

  会议传达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强调冷链物流运输配送关系着全市的民生安全,防疫工作责任重大,不能存有半点侥幸心理,企业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防范冷链物流运输环节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和车辆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会议组织学员观看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的事故案例和惨痛的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会议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高效物流业态创新、我区交通物流发展现状、交通物流降本增效问题分析、交通物流发展对策建议等,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反响很好。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