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小身材大有料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1月12日

  2021年度的独生子女养老保险缴费凭证(个人参保证明)开始了,“瓯e办”又开始忙碌起来了。以往受此优惠群众要去缴费银行或者去社保局打印缴费清单,要排队等候,多有抱怨。自从有了“瓯e办”,群众再也不用排队,只需带上身份证或者市民卡到泽雅镇府一楼大厅“瓯e办”即可办理,群众选择需要打印的证明,将身份证或市民卡放在感应区,按提示操作,最后点击打印即可完成,出来的证明上附有电子印章。

  通过“瓯e办”,真正地方便市民办事只出家门就能办理,贴心地服务更多的群众,大大提高办事效率,赢得群众举手点赞。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