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沿街商铺冬季出租房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上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组织辖区新居民志愿者开展会龙路沿街商铺出租房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新居民志愿者向沿街店面店员分发《出租房安全十要十禁》《电动车须知》《打歪风树正气》《居住出租房防疫须知》等宣传单,现场讲解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要点以及全民预防新冠病毒等知识,告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进行逃生自救,春节临近时间尽量留瞿过年,不扎堆不聚集共同预防疫情。

  活动现场接受新居民答疑解惑,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针对“通天式”出租房的整改要求和标准一一作了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出租房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有效提升新居民的出租房安全意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