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暗访督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陈伟超
2021年01月13日

  1月12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到娄桥、潘桥街道,暗访市场、快递公司、商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两个街道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曹丹艳参加督查。

  在温州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王振勇一行仔细检查市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王振勇指出,当前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正在经受严峻考验,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市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监管人员进行巡查,市场进出口要把好关、守好门,严格排查是否有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车辆和货物。

  在中通瓯海西部公司暗访中发现,部分工作人员没有规范佩戴口罩,公司也未制定完备的疫情防控制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王振勇当即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对其加强管理、督促整改,并要求快递公司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全面、规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风险。

  在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王振勇详细了解商贸中心的人流量和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王振勇指出,商场里的人流量多,管理难度大,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都要抓紧、抓牢、抓实。当天,王振勇一行还到娄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医院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群众健康宣教工作,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防护习惯。

  王振勇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呈现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做到思想上不放松;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进一步强化督查和保障,全力以赴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