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安置提速工作 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伟超
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娄桥、新桥、梧田、丽岙等街道督查安置提速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参加活动。

  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丽岙街道查看王宅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在参观完实体样板区和交付样板区后,曾瑞华对工程现场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抓紧工期、强力攻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南白象街道横港头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现场,曾瑞华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建设难点、计划工期等情况。针对因疫情影响等因素造成工程进展滞后的状况,曾瑞华要求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强化现场管理,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努力跑出“加速度”,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梧田街道老殿后村和泽霞住宅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新桥街道山前村、三浃、西湖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娄桥街道下斜村 F-06 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以及郭溪街道 A-17 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等,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计划工期等。曾瑞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提前谋划、加快进度,确保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提早制定摸文、认购等方案,实现竣工验收即交钥匙。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