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婵娟 陈伟超
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向区政协委员、区咨询委代表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参加会议。  

  会上,区府办汇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围绕讨论稿修改和下步政府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营商环境、民生实事、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养老体系等方面各抒己见。“要更广面看待人才问题”“要加速全区优质教育发展”“要在打造智治型政府上下功夫”……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瓯海发展中的最关切问题抛出“锦囊”。

  曾瑞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交流互动、回应问题。他指出,与会人员的建议意见中肯实在,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丰富报告内容。
  曾瑞华感谢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传递好基层群众心声,为政府开展工作、出台政策提供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