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住建局基层站所用心服务获企业肯定

来源:区住建局  
2021年01月14日

  近日,德信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玖珑苑物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尽心尽职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区住建局梧田住建所,对梧田住建所便民、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0年6月,碧桂园玖珑苑小区完成交付后,梧田住建所第一时间组织精干人员前往玖珑苑物业服务中心,指导小区物业管理和涉及房屋装修等相关工作,并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建立与物业公司日常联系,以便发现违章装修问题,及时处置。通过建立良性互动联系,2020年9月区住建局第一时间对该小区发现的一起住户侵占公共用地的违章装修行为进行处理,确保该小区的房屋使用安全。

  今后,区住建局基层站所将以此为契机,将群众、企业的肯定作为前进的动力,做好做细小区装修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保障群众的居住安全,和谐邻里关系,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满意度。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