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健康素养知识讲座走进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1月14日

  1月13日在仙岩街道梓北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举办了“居民健康素养”知识讲座,共有35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讲座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组织工作,提前规划控制现场人数,要求参加人员人人戴口罩。主讲人詹护师根据当地重点人群的喜好特点,采用适宜性高、有效性强的针对性宣传,用当温州方言及宣教视频向公众宣传居民健康素养核心信息,特别是涉及传染病防治素养的健康理念、知识及技能,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新冠肺炎、艾滋病、结核病、乙肝、流感等重点传染病预防与控制。

  课后还通过有奖问答方式,充分调动听众积极性,主动自觉掌握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技能水平。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