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太极拳培训进社区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陈丽跃
2021年01月15日

  日前,塘下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太极拳培训活动,推广社区养老健身活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

IMG_7533_b.jpg

  “马步要扎牢,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握拳不能太紧,动作要缓慢、有力。”志愿者老师耐心讲解太极的基本招式和要领,带大家了解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志愿者老师以亲身体会讲述练习太极拳对身心的益处,并分解讲解拳式的每一个动作。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自己通过打太极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颐养性情。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社区居民在健身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感情,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该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