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风味餐厅正式运营

来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1年01月18日

  1月14日中午,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风味餐厅正式运营。

  风味餐厅位于行政中心2号楼二楼,面积600多平方米,座位150个,菜品涉及主食类、包点类、汤品类、小食类、饮品类、冷菜类、热菜类等近50种。从当日就餐情况看,风味餐厅的各色风味小吃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据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着力改善机关食堂膳食结构、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对风味小吃的需求,在原自助餐厅的基础上,历经数月的调研、论证、硬件改造和新菜品开发,隆重推出风味餐厅,必将为我区行政中心饮食保障工作注入新的力量,为广大干部职工就餐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