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开展“气改电”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1月18日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牢。1月14日下午,泽雅镇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气改电”专项整治行动,全体工作人员出动。

  据悉,此次“气改电”专项行动,是针对出租房中使用液化煤气罐的现象复苏而开展的,旨在消除在出租房中使用液化煤气罐产生的安全隐患。此次行动共没收液化煤气罐24个。

  下步,泽雅镇会继续保持出租房安全整治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多形式多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努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将各类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全力守护镇域内居民的生命安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