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出租房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1月18日

  1月13日上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全科网格员入户开展出租房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特别是居住人员多的群租房和旅业式出租房为重点宣传单位。

  活动中,网格员一方面向租住在出租房的新居民们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新居民要养成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要求房东或管理者做好出租房入口的体温检测记录、查看手机健康码、配置口罩和消毒液,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瞿返瞿人员健康管理上报工作。网格员在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时时提醒。

  此次出租房疫情防疫宣传活动,张贴海报500余张,分发宣传资料700余份,并向新居民公布街道疫情防控热线,让新居民们及时了解疫情动向,重视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出租房防疫。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