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区暗访督查商贸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朱慧
2021年01月18日

  1月15日晚,瓯海区商务局、区纪委、区卫健局联合对辖区大型酒店、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近期预定酒席的市民多吗?是否存在退订的情况?”“酒店有没有一日三次进行场所消毒?是否有记录?”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御廷大酒店、云天楼瓯越大酒店、阿外楼度假酒店、东瓯大酒店等大型酒店进行暗访,实地查看酒店“测温+亮码+戴口罩”、场所消毒、“就餐间距不小于1米”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查看场所消杀等记录。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就餐距离过近、部分前台人员未戴口罩、主出入口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暗访组当即反馈给酒店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暗访组一行来到温州华润万象城,仔细查看商场以及内部餐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万象城OLE超市内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浙冷链”码张贴情况进行督查。暗访组指出,目前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商场内部要加强管理,把好主出入口和车库出入口关,落实监管人员进行内部巡查,督促商场内部从业人员和消费者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有效。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