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拟出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举报奖励办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李程
2021年01月18日

1月18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金衍光、黄建春、陈朝明、楼了凡、林照光、曹丹艳、吴雪梅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温州市瓯海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举报奖励办法》。该《办法》对全区安全生产举报范围进行界定,对举报途径、受理单位进行明确,对举报受理、调查处理程序进行规范,对举报奖励适用范围、奖励金额、发放程序以及安全生产举报工作的保密管理进行规定。适用于瓯海行政区域内的工矿商贸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公众聚集场所等消防安全举报、核查和奖励事项。

  会议指出,要加强沟通,压实责任,进一步研究细化奖励办法相关细则,制定完善相关标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林区野外用火管理的通告》。2021年2月11日至2021 2月26日为全区林区野外禁火期,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