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企业出留人妙招 兴机电器安排年岁大礼包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陈伟超
2021年01月18日

  临近年关,瓯海企业——兴机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却丝毫没有放慢脚步的迹象。1月18日,记者来到该公司车间,发现这里的工人正加足马力赶生产。面对激增的订单量,兴机电器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留瓯过年”,并得到员工们的热烈响应。

  “临近年关,我们的订单不减反增,光是上周,我们就接到一个月的订单量。”兴机电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胡余林告诉记者,由于订单的增加,公司大力动员员工留瓯过年,并准备留瓯补贴、年岁礼包、贺岁红包等,同时还为员工特别准备了防疫大礼包。
  车间员工王宁来自河南,他和妻子已经在瓯工作多年,但今年却是他们第一次留瓯过年。王宁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孩子都在老家,以前每年都要回去过年,但是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最终还是决定留下。“现在好多客户提前下订单,生产任务比较紧张,我留下来可以尽一份力,而且公司也给我们准备了很多补贴和暖心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王宁说。

  兴机电器有限公司共有300余名外来员工,大多来自安徽、江西、河南、湖南等地。“留瓯过年”倡议发出后,兴机电器迅速行动,以暖心措施感动员工的心,鼓励员工留瓯。截至目前,已经有113位员工报名留瓯,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