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以案促改,整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01月19日

  1月14日,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召开“以案促改,整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罗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沈明弟主持,大队党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崔勇在总队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两改”一体推进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沈明弟代表大队党委作了查摆剖析,其他党委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围绕思想、作风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罗军对大队党委班子对比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上作出的改变提升表示肯定,对大队党委在2020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点评,指出要聚焦党建引领,提升党委班子核心引领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队伍干事创业正能量;要紧盯风险隐患,坚决打牢安全稳定基本盘。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