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开展反邪教知识进企业活动

来源:新桥街道  
2021年01月19日

  1月18日下午,新桥街道防范办组织反邪教志愿者,走进温州伟正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地向企业职工分发反邪宣传资料,详细阐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等方面内容,并教育大家正确抵御邪教的方法,要求职工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会用科学、正确的立场和观点去看待事物,破除迷信,抵制邪教。同时,提醒在场职工除了提高自身防邪意识外,特别要关注家里的老人、妇女,他们是邪教受害的主要人群,在回乡之后,要将反邪教知识传达给家人。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邪教危害,增强了他们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防范抵制邪教的知识和能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