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地区唯一!瓯海区融媒体中心上榜“天目号”年度传播力指数榜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2021年01月20日

  近日,县级融媒体中心“天目号”2020年度传播力指数榜单发布,瓯海区融媒体中心以531.32天目号指数上榜,排名19位,是温州地区唯一入榜的县级融媒体中心。

  “天目新闻”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新型平台,是浙江在线倾力打造的新闻视频客户端。为更好地激励优质内容创作,更好为用户赋能,天目新闻根据入驻机构的账号活跃度、传播度、关注度、互动度等,按月生成“天目号综合传播力指数TOP20”等榜单,重点宣传和展示“天目号”生产的优质短视频内容,构建和壮大天目新闻短视频传播矩阵,并根据相关综合指数发布季度榜单和年度榜单。

  2020年,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形成了“报、视、网、微、端”五位一体“全媒体”融合格局。一年来,该中心在掌上瓯海客户端、瓯海新闻网、瓯海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各类新闻26655条。上送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温州新闻网、温州新闻客户端、快点温州客户端等上级媒体3075篇稿件。创作的《祖孙三代聊变迁》H5作品,获“你好,长三角——酷炫融媒赛”二等奖;《台风夜里的掌灯人》《暖了!一组有温度的数据》分别获温州新闻奖二、三等奖,《暖了!一组有温度的数据》获浙江在线“优秀短视频奖”。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