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冬送温暖·情系新居民”活动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2021年01月20日

  近日,区新居民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冬送温暖·情系新居民”活动。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与新居民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询问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提醒他们疫情期间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工作,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

  从2020年12月下旬开始,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分组走访慰问了困难新居民、新居民企业员工、环卫工人等70余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政府与新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居民的良好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