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废塑料加工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01月20日

  1月15日,区生态环境分局综合行政执法七队联合大罗山行政执法二中队、瑞安行政执法局塘下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打击取缔4家位于仙岩街道岩二村五龙岗路西面山边的废塑料加工点。

  区生态环境分局综合行政执法七队日前接群众举报反映,仙岩街道岩二村五龙岗路西面山边搬来多家废塑料,废塑料加工产生的废水、噪声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之前执法七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已联合电力部门对这些废塑料加工点进行断电处理,但当事人仍将发电机存放在车上利用夜间时间继续进行违法加工。

  为彻底清理这些废塑料非法加工窝点,还周边居民优美舒适的生态环境,执法七队跨区域跨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累计取缔废塑料加工点4家,拆除废塑料加工配套的违章简易棚7个。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