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卫生院健康讲座走进周岙文化礼堂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1月20日

  1月16日上午,泽雅镇周岙文化礼堂举办了中医药服务进文化礼堂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30多位村民前来学习。

  本次讲座由泽雅镇中心医院林旭盈医师授课。林医师用温州方言详细讲解健康知识,鼓励老年人勤锻炼、多走动并引导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留卫生死角,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指导群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切勿自行服药治疗,应规范佩戴口罩,立刻前往就近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治,且要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疾病聚集性传播。

  最后,泽雅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还向参加讲座的村民们发放了一些生活用品。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在群众中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发展健康文化,提高生活质量,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