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我们的村晚”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1月20日

  1月1日下午,“我们的村晚”元旦文艺会演在南白象综合服务站前广场拉开序幕。台上舞蹈、独唱、葫芦丝、笛萧重奏等热闹非凡,台下阵阵掌声与欢乐声不绝于耳。

  不仅有精彩的歌曲、舞蹈、声乐表演,还来了五十几个小朋友一同现场作画。除此以外,还有社区百姓现场展示书法,为大家书画新年的美好祝愿。

  随后,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亲子活动,运动会的项目有:跳绳、仰卧起坐、两人三足。参赛的14组亲子选手精神抖擞,信心满怀,早就在场地里组队热身,准备开战。比赛哨声响起,运动场上立马被不同队伍团结一致的加油声和环绕,全场你追我赶,欢乐声不断。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