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医疗保障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医疗保障分局  
2021年01月21日

  近日,区医疗保障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实效,支部结合医保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会前筹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报告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虚心听取党员批评意见。支委会其他成员和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并把自身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既有“火药味”又有温度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