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瓯海区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陈继林,秘书长王友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据悉,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22日至25日召开,会期3天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和使命意识;要精心谋划组织,全力以赴筹备,强化统筹协调、宣传报道、服务保障、卫生防疫;要严肃会风会纪,增强纪律意识;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在开好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担当、勤履职,带头讲纪律、守规矩。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