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研究安置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许文星
2021年01月22日

  1月2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研究安置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着力提高安置房建设品质,尽最大努力让拆迁群众早日回迁,安居乐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朝明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简要汇报安置房建设巡视整改三年行动计划,区住建局、温州高铁新城建设中心、区资规分局等业主单位汇报安置房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曾瑞华详细询问各安置房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进度、出让合同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一一给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曾瑞华强调,要在思想上对安置房建设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周期的管理,成立专班,加强沟通和协调,严格工期管理,严格奖惩措施,进一步规范施工管理;要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的保障,建立联系会议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强化考核的刚性执行,抓住时间节点,努力实现安置房建设工期快、质量好、造价省、品质高的目标,推动拆迁群众早日回迁入住新房,减少安置成本,切实维护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