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率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王斌
2021年01月26日

1月2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劳模代表、侨胞、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等,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领导何念国、黄建春、沈岩明参加慰问。

  “快过年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西山东路四期周转房内,曾瑞华给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潘国华送去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落实政策到位、救助帮扶到位。

  在温州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曾瑞华慰问了省级一线劳模代表刘毅,向他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愿和问候。凭借着刻苦钻研工匠精神和卓越的专业技术水平,工程师刘毅荣获2019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曾瑞华说,劳模是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是时代的领跑者,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树立标杆、争做榜样,为瓯海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随后,曾瑞华一行抵达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慰问院长吕文中,副院长杨威、苏天德、雷文等高层次人才。座谈中,曾瑞华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瓯海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了解研究院发展、团队入驻现状。得知今年首批13个团队共60人即将入驻研究院,曾瑞华希望研究院能够立足瓯海八大传统优势产业,加大科创力度,帮助企业突破智能化水平低、自主研发能力不足等卡脖子问题,寻求科技创新转型。

  在侨胞王云弟家中,曾瑞华一行给王云弟送上鲜花,感谢他多年来热心帮助侨胞,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林时鸣、残疾人林恩乐等。并赴泽雅镇西岭村开展扶贫慰问。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7家单位为该村送去扶贫慰问金35万元。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