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 |党建联盟大巡防送“大礼包”,留温过年送温暖。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2月05日

  1月27日,南白象街道“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在南湖新城区域开展“防控疫情守平安,留温过年送温暖”大巡防活动,向沿街商铺、经营场所、住宅小区、居民群众等宣传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外地员工留瓯过年。

  下午2点,党建联盟单位各成员代表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套,在南白象派出所门口整队集合。南白象派出所副所长贾建胜通报了街道辖区内治安及接警情况,与往年相比,盗窃、打架、纠纷等接警量明显下降,网络诈骗案件明显上升。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丝毫不能松懈,这也是此次大巡防目的之一——震慑违法行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平安过年。

  根据大巡防线路安排,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依次前往南盛锦园、横港头银龄之家、华润悦府小区、温州万象城、和平国际医院、荷塘月色公园、南滨锦园等,宣传、督查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关心慰问留瓯员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