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开展留瓯人员“送福到家”活动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2月05日

  2月4日上午,梧田街道心系异地留瓯人员,特别邀请来自梧田老年学堂的师生们开展“送福到家”活动,为异地留瓯务工人员送上了一份“墨香味”的特殊礼物。

  梧田老年学堂内活动如火如荼进行,老师和学生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精致而富有心意,给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不少暖意。随后,活动中完成作品由微网格干部送至留温人员的手中,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赞赏他们为社区建设而就地过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一句祝福,一份心意,让留瓯人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为居民群众奉献一片爱心,为人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送福到家”活动还在进行中,各村社网格为了确保应走访慰问对象一户不漏、一户不错,前期做好了充分的排摸工作。据各村社统计,梧田留温人员达到了12947人。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