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旅游  -> 正文

2021瓯海泽雅油菜花竞相开放,正月踏青赏花,千万别错过

来源:泽雅老家  
2021年02月18日

  花田中的油菜花伴随着微风拂动,摇曳生姿;蜜蜂嗡嗡嗡,忙碌地采着花蜜,鸟儿在天空飞来飞去,甜蜜的哼着歌;在泽雅青山绿水之间,构成一副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新年正月这里油菜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时下走进泽雅,处处是风景,入目皆清爽。整洁漂亮的村容村貌,错落有序的房屋,宽敞整洁的道路,民风淳朴的农家小院……在春日的映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显眼,蓝天白云伴随着油菜花香,再现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

  航拍泽雅油菜花海,从空中鸟瞰,与阡陌田垄、乡间公路、潺潺溪流交织在一起,犹如一块大自然的调色板,美不胜收。

  放眼望去油菜花,在太阳的照射下更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在此时的泽雅,不仅有壮观的自然美景、更有难得一见的人文景观,赏花者漫步花田间,忙碌的小蜜蜂、远处的板障岩、旋转的风车、洁白的云朵、古老的永宁桥,无一不在眼前增添了诗画风情。

  泽雅之美不仅有百花的点缀,更有山水、小桥与村庄和谐,有种“小桥流水人家, 纸山泽雅油菜花",青山秀水,西雁美景、画里老家。

  近年来,泽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而眼下正是油菜花开放时节,拍照留念必不可少的环节,花海丛中一抹“童趣”。

  春天来了,这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岂能虚度?漫步泽雅,赏最美油菜花,华丽的送自己一份开春礼物!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