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开展“新春植树栽新绿,齐心协力谋新篇”新春植树活动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上午,在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梧田街道组织开展“新春植树栽新绿,齐心协力谋新篇”新春植树活动,街道全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入驻部门站所负责人和村社主职干部以及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等区属部门单位近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地点位于大堡底路与教育路交叉口的沿河空地处。植树活动现场,在街道领导班子和区属部门单位带队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回坑、踩实新土、提桶浇水、清理石块,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虽然天气还有一丝丝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劳动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展新春植树活动,既有着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新希望的寓意,也是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推动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梧田街道将继续合理利用河边、违章拆后空地等城市空间“金角银边”,不断扮靓城市环境,优化生态环境建设。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