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履行推荐和报送程序的说明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2日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作品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瓯海区融媒体中心经民主推荐,选取《祖孙三代聊变迁》《负重逆行,这些话让人泪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瓯海在行动》《走过2020,看瓯海精彩》《一本关于疫情防控的错题集》《谢谢你,每一个平凡的瓯海人》《铁路温州南出站顺口溜》等7件新媒体作品参加202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作品奖评选。

  在确定参评作品后,2月26日-2月28日,我单位将参评作品及目录在瓯海新闻网上进行公示。作品目录链接:

  《祖孙三代聊变迁》

  《负重逆行,这些话让人泪目》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瓯海在行动》

  《走过2020,看瓯海精彩》

  《一本关于疫情防控的错题集》

  《谢谢你,每一个平凡的瓯海人》

  《铁路温州南出站顺口溜》

  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2月25日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