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首届青蓝奖学金颁奖

来源:温州日报  锦文
2021年02月23日

  日前,第一届瓯海新生代青蓝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瓯海中学圆满举行。

  据悉,新生代青蓝奖学金于去年12月由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与瓯海中学正式签约设立,由瓯海新生代企业家捐赠,计划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鼓励瓯海中学高三学子冲刺高考首考,并在今后的学习中拼搏进取,成人成才。瓯海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蒋琪表示,瓯海新生代企业家作为瓯海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肩负着传承老一辈瓯商精神的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反哺教育事业是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发展厚积人才优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