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2021年02月24日

  2月22日上午,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机关学习会召开,对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建芳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书记王振勇在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机关上下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只有通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齐心协力谋新篇,各分管领导、各条线要谋好一年工作计划,思考前期、中期、远期工作如何做,齐心协力共推进;要勇于担当奋争先,杜绝坐等靠、推诿思想,单位内部要形成良好的比拼氛围;要统筹推进创佳绩,要秉持精品理念,思考如何将管辖范围内的道路、连桥、绿化与工程打造成一个作品;要廉洁自律处平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新型“亲清”关系,杜绝“微腐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