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2021年无证无照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2月24日

  2月22日,仙岩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无证无照专项整治部署会。

  大会坚持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取缔一批违法情节严重、屡查不改的无证无照经营户,查办一批无证无照经营企业,引导和督促一批具备条件但未申领证照的经营户尽快办理证照。会议指出要在年初做好生产类型企业、食品行业、餐饮业、医疗美容业等无证排查工作,尤其要做好生产类型企业的疏导办证服务,近年来随着本地区的产业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生产型的企业不断输入,同时也带来的一定的管理上的风险,各驻村网格干部要及时做好风险监管,对于工业区入驻要严格实施“一层一企”,积极宣传亩均论英雄政策指导。

  随着生产型企业数量持续走高,也催发了餐饮和服务业的发展,相关部门对于符合办证条件的企业或者个人根据情况予以审核条件,不能无故限制办证。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狠抓无证领域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