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消防窗口主动“上门服务”帮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瓯海区消防  通讯员 王宇辉
2021年02月23日

  2月23日,瓯海区消防窗口主动走访辖区亨达光学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复工复产。

  在指导中,窗口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消防工作措施、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企业电动车集中停放、充电场所的建设情况,掌握了企业消防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重点难题,并进行实地考察。

  随后,窗口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内容,对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帮扶指导,并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认真整改,坚决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筑牢企业“防火墙”。

  最后,该单位的负责人对于消防部门主动上门指导工作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部门的工作,确保单位自身的消防安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