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姜迪清当选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摄影 蔡温瑞
2021年02月24日

  2月24日下午,瓯海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王振勇、吴宏儒、姜迪清、曾瑞华、林宝新、钱素文、王素贞、潘小林、李康、周霞光、黄建春、胡明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李群、薛光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通过了同意接受吴宏儒辞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随后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名单。

  大会依法选举姜迪清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春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胜、王世昌、李友谊、汪晓春、周才静为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最后,大会对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票决。

  下午3时,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领誓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春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文胜、王世昌、李友谊、汪晓春、周才静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