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景山净水社区爱心汤圆迎元宵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周坚任
2021年02月25日

  “饺子汤圆连连吃,邻里和谐靠大家”......2月25日上午,瓯海区景山街道西山家园84岁老人程丽丽吃了志愿者递来的汤圆和饺子,用双手打起节拍,现场即兴唱了一段温州快板。这场“贺新年、闹元宵、树新风、促和谐”活动由景山街道净水社区联合区侨联、区慈善总会共同举办,通过为社区居民送汤圆、送饺子,一起庆祝元宵节的到来。

  早上五点半,志愿者就开始忙碌地烧水煮食,热气腾腾的汤圆携带着满满祝福,勾起了社区居民关于家的独特记忆。“八点钟我从楼上下来,就看到这里很热闹,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吃汤圆,我们邻居之间的关系感觉也变得更加亲近了。”程丽丽说道。当天,志愿者还贴心地将汤圆、饺子送至20余户社区孤寡老人和老党员家中。

  景山街道净水社区居委会主任董安定告诉记者,净水社区是去年10月新成立的社区,希望能通过煮汤圆送祝福活动,增加居民之间的感情,也能拉近居民与社区干部之间的联系。未来,社区还打算开展系列特色节庆活动,以促进邻里和谐共处。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