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党建化春风 瓯海南白象欢喜庆元宵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2月26日

  2月26日,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举行“党建化春风,欢喜庆元宵”红色游园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们共庆元宵,传承红色文化,了解党的历史。

  活动现场设置了党史知识、党建政策、平安知识等红色主题灯谜和小电影,还为社区居民提供通讯惠民、健康义诊、早教课堂等便民服务。此外,传统服饰体验、元宵美食DIY、趣味pk赛等趣味游园项目,让孩子们乐不思蜀,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丰富浓厚的红色党建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党建“大家庭”的活力与温度。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