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职”等你来!瓯海新春首场招聘会连开12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伟超 摄影 蔡温瑞
2021年03月01日

  “元宵”过后,正是用工潮和求职潮的双高峰期。3月1日,2021年瓯海区“春风送岗”暨“510计划”攻坚招聘会在瞿溪街道屿儿山公园拉开序幕,首批74家企业入场揽才,提供岗位约2400个。

  “我们是温州首家汽摩配行业上市公司,正式入职即交‘五险一金’……”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摊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咨询,其人力资源部专员廖裕亮细心做着推介。据介绍,该公司需扩招包装、仓库、机修工、检验员等约100人,设摊第一天便吸引了30余人登记应聘。

  这场新春的首场招聘会将持续12天,包括浙江万超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凯迪仕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通达光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驻。从企业推出的就业岗位来看,销售业务、机电维修、装配等普工和技术工岗位需求量较大。不少企业现场张榜公布薪资待遇,机械工程师等部分岗位月薪高达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缓解春节期间企业用工难、员工求职难,方便供需双方高效对接,区人社局从1月份起便开展新春用工需求调查,并连续推出三轮“稳就业 惠民生”网络招聘活动,线上发布88家企业6393个岗位需求,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精准招聘应聘”。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