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瓯海中小学幼儿园错锋错时返校报到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叶斯斯
2021年03月02日

  3月1日,瓯海区小学、初中学子正式开学返校,幼儿园开始报到。记者了解到各校、各幼儿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

  当天上午,瓯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正式开学返校。学生需经过测温、提供14天健康登记表等才能入校。

  【瓯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校长 谷建伟:我们根据教育局的要求和防疫的基本要求我们学生是通过错时来学校,学校通过两个通道分3批进来,前面5个班级按第一通道,后面5个班级按第二通道,然后3个年级段按3个时段,这样分开来,错开来,防止学生聚集。】

  昨天上午9点,在瓯海区第三幼儿园大门口,记者看到,按照时间表安排,陆续有家长来园。经过测温后,他们将幼儿被褥和14天健康报告单交给班级老师,随后离开,现场秩序井然。

  【瓯海区第三幼儿园集团园园长 季小曼:2月27日28日我们所有的后勤把我们的教室,环境都已经清洗了,尤其是对卫生间,厨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更严格的消杀。3月1日是我们物资的送达日,我们也是错时错峰的,家长根据我们的时间表半个小时一个班级,把物资送过来】

  季小曼告诉记者,接下来幼儿园将开展环境创设、主题审议之类的教学工作,3月3日正式开学,迎接孩子。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