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陈明铭
2021年03月03日

  3月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金衍光、林照光、陈朝明、吴仁伟、吴雪梅、林杰、邱忠瑜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春、区政协副主席李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瓯海区房屋征收补偿房票安置实施细则》等工作。该细则明确了房票票面价值的计算、房票购房安置方式及优惠、非住宅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等事项。相较此前的安置性质商品房,房票安置将市场商品房、安置性质商品房、政府自建安置房等类型全部纳入,房票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会议指出,房票安置的实施事关民生,有利于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安置需求,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对城市建设和长远发展起到良性推动作用。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强化要素保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