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将推出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2021年03月03日

  3月1日,瓯海区召开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瓯海将做好评选表彰活动、举办系列文艺文化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员服务群众活动、开展理论研究和研讨、创作推出系列文艺精品和出版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开展群体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主题新闻宣传报道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协调推进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谋划筹备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瓯海区办好庆祝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进一步完善系列庆祝活动方案;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推进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要专班化运作,明确职责,加强引导、沟通和协调,将庆祝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