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住建局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2021年03月03日

  3月1日,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带领副局长张碧武、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海鸿及房地产市场科负责人等一行走访龙湖、荣安、阳光城等房地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每到一处,王晓东一行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年交付的房地产项目计划、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做好技术指导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交付。

  王晓东对房地产企业为瓯海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争创一流,在新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持续创新,助力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还就今年美丽瓯海全域创建行动,要求房地产企业努力创建“美丽示范工地”,为美丽瓯海建设增色添彩。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