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瓯海区人大、区政协常委会发出倡议 携手打造美丽瓯海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如
2021年03月03日

  日前,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常委会分别发出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倡议书,倡议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领并倡导身边群众,全力投入到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发挥优势,主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宣传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当好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宣传员;要以身作则,争当排头兵、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美丽瓯海”初心,当好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领跑员;要履职尽责,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建言献策,当好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的监督员。

  区政协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争当“美丽瓯海”的参与者,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投身“十大美丽”创建;要争当“美丽瓯海”的示范者,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争当“美丽瓯海”的参谋者,密切关注“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中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参与“我为‘美丽瓯海’献一策”活动。

  《倡议书》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从眼前做起,甘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加油干、抓紧干,共同守护瓯海的碧水蓝天,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